设为首页 |收藏本站 |网上有害信息举报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登录 | 注册 | 找回密码
查看: 6444|回复: 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时间可以改变一切!!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4-14 15:04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,

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;

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,

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痛;

世人多半寂寞,

这世界愿意倾听,

习惯沉默的人,

难得几个。

——我再也不想对别人提起自己的过往,

那些挣扎在梦魇中的寂寞,荒芜,

还是交给时间,慢慢淡漠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2-4-15 17:43:52 | 只看该作者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藤椅
发表于 2012-4-15 21:09:19 | 只看该作者
时间是一剂良药,可以治疗伤口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2-4-15 23:03:59 | 只看该作者
心观日复日.
愁眠年复年.
应声实无梦.
绕语戏华年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报纸
发表于 2012-4-16 02:15:23 | 只看该作者
时间真的可以淡忘一切吗?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板
发表于 2017-2-13 22:07:59 | 只看该作者
哎,很多年前我告诉别人说“再过几年我就不会搬砖了”,然后时间告诉我-我除了搬砖啥也不会
发表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 © 2001-2016 www.msxxg.cn All Rights Reserved

了解我们|Archiver|马山信息港 ( 桂ICP备07003150号-1  

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005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